琼黎

正在攻克《主催の自我觉悟》

♦︎凹凸世界动物卫衣正片预告 ♦︎





“喂……我说安迷修你摸够了没有?”

“在下只是想给你插枝花而已……”
“不想被摸的话就从我腿上下去如何?”

“不要,我喜欢。”

“喜欢什么?花……?”

“你。”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画手太太:@奥义西施 我永远喜欢奥义老师!

出镜:安迷修────原po cn琼黎
雷狮─────@徐子沫不是墨 cn徐子沫
妆娘:泠患@Tears泠患₯㎕° 
摄影: @黑Kuroi 
后勤:@zzzzz新新 @。 
影棚:YUKINA

特别鸣谢:言子,菟籽(道具)君离(文案动作指导)
ps:单张预告只是原片经原po简修了一下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


琼黎の个人碎碎念念:
这是第一次内外景一起约,也是第一次好好出片,没有咕咕,企图做一个高效不拖片选手。首先感谢沫沫愿意大热天跑来陪我出片,感动max,嘛……算是弥补了寒假的遗憾吧(糟糕,貌似想起了什么欲言又止)。其次感谢超级认真的摄影,各种动作指导也好,色调搭配也好,都很认真,顶着大太阳这么耐心调光,片子发得又快,还帮忙转了两个格式给我,巨感动,就是时间不充裕,虽然匆忙但是质量很okkk良心摄影快看他!然后要感谢两位后勤,帮忙很勤快了,各种拎包搬砖,捣鼓道具,一路跟着跑辛苦了!感谢妆娘小姐姐,大早上推着轮椅跑这么远接妆辛苦了,妆面超级良心,到最后也只有一点点掉底妆,夸爆,以后继续找她约妆了!还有就是感谢其他帮忙的小伙伴了,感谢菟籽提供的道具,大清早还送来地铁站辛苦了。感谢言子送的雷神之锤,巨感动一米八的大锤子全新寄到家,爱您!感谢沫沫的母上大人,各种交通便利午饭便利,全程等着很感动了,向母上大人致敬。感谢君离各种拍片指导文案指导,脑洞类似无底洞,夸夸。后期就麻烦魏思了,九月下旬正片才出来,可谓“七夕预告,中秋正片”。

在此再次感谢为这套片付出的大家,敬请期待正片ヾ(´∀`。ヾ)

评论(4)

热度(110)